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減肥必看】

2015-07-07
享瘦纖夏好線條!我幫你!
http://www.moonnini.com/tw/24fit4u012/



運動是減肥的必修課,要想健康瘦下來,怎能與運動脫掉關係?但是,運動項目那麼多,哪些運動最減肥?下面,小編為你盤點最有效的減肥運動方法
  
最消脂的運動——跳繩
  
每小時消耗熱量:880大卡
瘦身指數:☆☆☆☆☆
  
跳繩花樣繁多,可簡可繁,隨時可做,一學就會,特別適宜在氣溫較低的季節作為健身運動,而且對女性尤為適宜。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耗時少、耗能大的有氧運動。
  
跳繩能增強人體心血管、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研究證實,跳繩可以預防諸如糖尿病、關節炎、肥胖症、骨質疏鬆、高血壓、肌肉萎縮、高血脂、失眠症、抑鬱症、更年期綜合徵等多種症病。對哺乳期和絕經期婦女來說,跳繩還兼有放鬆情緒的積極作用,因而也有利於女性的心理健康。
  
最理想的運動——游泳減肥法
  
每小時消耗熱量:800大卡
瘦身指數:☆☆☆☆☆
  
游泳可以說是諸多運動中最理想的運動了。相比其他有氧運動,游泳減肥有它的特性。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一個小時消耗熱量超過800大卡,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的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另外,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因此,游泳絕對是消脂的好選擇。
  
最熱門的運動——跑步
  
瘦身指數:☆☆☆☆
每小時消耗熱量:600大卡
  
跑步既是一種最簡單的減肥​​運動,也是目前最熱門的減肥運動。夜跑族、馬拉松、color run等與跑步相關的詞語正闖入人們視野,人們也積極參與其中,曬跑步路程已成為朋友圈的一片景象。
  
跑步之所以如此熱門,除了方法簡易之外,減肥效果相當顯著。跑步每小時熱量超600大卡。跑步減肥時要注意,跑步時間應多於30分鐘,最好是40分鐘,跑步速度不宜過快。
  
最快樂的減肥運動——跳舞

每小時消耗熱量:600大卡
瘦身指數:☆☆☆☆
  
舞蹈是在音樂的伴奏下通過人體各關節有節奏的變化而塑造出不同難度的形體動作和造型,表現不同的情感和技藝,達到自娛自樂和增強體質的一項體育運動。
  
舞蹈對肌肉的刺激則是全面性、綜合性的,它的動作兼顧到頭、頸、胸、腿、髖等部位。另外,舞蹈還具備有氧運動的效果,使練習者在提高心肺功能的同時,達到減肥的目的。
  
最放鬆的運動——騎自行車
  
每小時消耗熱量:500大卡
瘦身指數:☆☆☆
  
騎自行車對身體的負擔很輕。自行車由於腳踩踏板離開地面,帶來的著地衝擊力比體重小,不會增加腳踝、膝蓋和腰等關節的多餘負擔。因此,騎自行車很難積攢疲勞,有利於每天堅持。
  
騎自行車看似簡單,其實卻是在鍛煉全身的肌肉。在踩動腳踏板的時候,可以鍛煉大腿表側的四頭肌和臀部的大臀肌;由踏板傳遞的力量能夠起到鍛煉小腿三頭肌的作用;雙手扶著把手,可以使背部肌肉得到鍛煉,同時雙手手腕上的上腕三頭肌以及上半身的肌肉都可以得到鍛煉。
  
最減肚子的運動——仰臥起坐
  
每小時消耗熱量:500大卡
瘦身指數:☆☆☆
  
仰臥起坐針對性強,能夠充分鍛煉腹部的脂肪,讓腹部鬆垮垮的贅肉變得緊實起來,不過動作一定要標準哦,而且運動要適量,否則容易傷害脊椎哦。
  
正確的仰臥起坐做法: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屈膝成90度左右,腳掌平放地面。雙手可放在頭後,也可放在身體兩側,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慢慢將身體向上拉起,起來時呼氣,當身體上升到離地約10-20厘米厚,收緊腹肌稍作停頓,然後慢慢將身體下降回到原位。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朋友也可能會想知道請「分享」※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rfitcoach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