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減肥必看】越忙越胖?! 小心~ 過勞肥找上你!!!

2015-07-07
【減肥必看】越忙越胖?! 小心~ 過勞肥找上你!!!
享瘦纖夏好線條!我幫你!

http://www.moonnini.com/tw/24fit4u012/



不是說辛苦就能瘦嗎?為什麼工作壓力那麼大,那麼辛苦,身材卻越來越肥呢?如果你是這樣,那你可能是“過勞肥”。“過勞肥”可以說已經成為了現代人身材走樣的一種“通病”。要消除過勞肥,首先要了解導致過勞肥的原因,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
  
什麼導致過勞肥
  
1.久坐不起,基礎代謝率低
  
你清晨醒來之前,新陳代謝是處於最低點。然後慢慢上升,到晚餐後達到頂點,之後保持水平,直到你上床睡覺,才漸漸下滑。而運動是改變基礎代謝速度的重要方式。但是,上班族久坐不起,運動量小,基礎代謝率就會偏低,消耗熱量較少,進而導致肥胖。
  
2.壓力過大,食慾增大
  
美國飲食營養學會發言人邦妮·托布迪克斯稱,職場人通常都承受很大壓力,壓力升高易致腎上腺皮質醇指數居高不下,增加人的食慾,提高對碳水化合物的需求。調查顯示,在高壓下,人們最愛吃的食物分別為甜品、奶油類食品和鹹味小吃。而這些食物一般熱量較高,容易令人肥胖。
  
3.睡眠不足,分泌失調
  
加拿大科學家曾就睡眠時間和體重進行過一項涉及63.5萬人的調查。結果顯示,睡眠不足的人變胖風險比睡眠充足的人至少高出50%,年輕人睡眠不足,長胖的可能性更是高出90%。睡眠缺乏影響體內的一種激素——“瘦素”的分泌。瘦素分泌少,人自然會變胖。另外睡眠不足還會使生長素分泌過剩,從而引起強烈的飢餓感,增大人的食慾。如果受不了飢餓而進食,攝入熱量就會變多。
  
如何消除過勞肥
  
要消除過勞肥,需要舒緩壓力,控制飲食;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還要多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朋友也可能會想知道請「分享」※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rfitcoach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