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攝影師霸氣回應反同性戀客戶-2015.07.06

2015-07-07

李和客戶的對話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克林頓·布倫特伍德·李(Clinton Brentwood Lee)是一名擁有15年工作經驗的婚禮攝影師,6月26日他和Facebook用戶中的2600多萬人一樣,把自己和“布倫特伍德攝影工作室”的賬號頭像都換成彩虹圖案,慶祝聯邦最高法院裁決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他的舉動獲得多數友人讚成,但有一對準備結婚的客戶卻表示不滿。

  “我們想通知你,我們不要你為我們的婚禮拍照了,”準新娘在發給李的信息中寫道,“我和未婚夫支持一男一女的傳統婚姻,不希望付錢給支持其他婚姻的商家,所以請你把訂金退給我們,謝謝。”

  李回复:“喔!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我可以說'真讓人失望',但其實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的公司也不想為你們服務。原因並非我們想法不同,而是你不能因為自己不喜歡同性婚姻,就認為別人不能結婚,就好像我不能因為討厭西蘭花,就要求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不吃西蘭花。如果你不贊成同性婚姻,別和女人結婚就行了。”

  “我個人受到的教育是不要批判別人,要用愛對待他人,所以在這件事情上我盡量不用個人看法評斷你。在布倫特伍德攝影工作室,我們看到各種形式的愛。”

  關於定金,李寫道:“你簽過名的合約一開始就寫明'訂金不予退還',但你不用擔心,我不會留下這筆錢。我已經決定把你的1500美元捐給“同性戀者倡議和維權”(GLAD)組織,這是一個幫助和支持同性戀權利的團體。讓我率先多謝你捐款支持這項偉大事業!沒有你的錢我可做不到。”




在Facebook分享了這段對話的截圖,他說:“我因支持同性婚姻失去一個客戶,不過沒關係,我們愛所有人,即使這位前客戶可能不喜歡我的回复。”他指出:“布倫特伍德攝影工作室會一如既往地為各行各業的每一個人送上愛和支持!”

  截圖發布後很快引起熱議,點讚的用戶超過9萬人。網友留言:“實在搞不懂那些人,為何認為支持同性婚姻就是不支持'傳統'婚姻?都是婚姻,應該一起支持。”還有網友希望今後結婚時邀請和李一樣的攝影師來拍照。

  李表示,雖然他遭到一些謾罵和人身攻擊,但更多人給予他支持和鼓勵,正面和負面評論的比例大約是9:1,這讓他更堅信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他說:“我希望和那個客戶面對面,看看她發現自己的狹隘引發反駁和討論時的表情。”

  正在中國旅遊的李在今天0點多發布自己攀登長城的照片,他說:“我有超棒的視頻和圖片想和你分享……如果你需要拍些什麼,我們可以去世界各地攝影。”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