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決戰仙凡
    Play

致命氣息遠勝《侏儸紀世界》帝王暴龍!神人打造超駭人「異形暴龍」

2015-07-03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侏儸紀公園》系列的電影粉絲想必都在近期看過《侏儸紀世界》,看著失落島嶼經過 22 年的整治之後變成相當熱門的主題樂園,但也直接被基因改造恐龍「帝王暴龍」給摧殘到閉園;在電影預告中就已秀出不少這隻基改暴龍的可怕之處,這讓不少粉絲開始想像暴龍與其他物種混合的可能性和模樣,有些神人就用了自己的繪圖能力和想像力,繪製出了相當駭人的「異形暴龍」。

 

 
基因改造的「帝王暴龍」在電影中就已經是一頭相當可怕的怪物了


 

那暴龍與異形的混種呢?

 
 
 

異形暴龍登場!
 

  異形暴龍最初只是畫師 Stjepan Šejić 的一個概念畫作,該張駭人的概念圖後來吸引到 3D 插畫師  Oliver Pabilona 的目光,便被他加工打造成更加細緻且駭人的模樣,不管是對於首次被暴龍的擬真度所震攝,還是在電影院被異形嚇到從此留下陰影的粉絲,都對於這系列的創作表示讚賞,看來侏儸紀系列的續作已經有譜了(?)。

 

 

Stjepan Šejić 製作的異形暴龍的概念圖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
※新聞來源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