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Nicegame活動❤E-mail認證幫帳號裝上新盔甲 好玩點數直接送!

2015-06-30

Nicegame活動

E-mail認證幫帳號裝上新盔甲 好玩點數直接送

 

為了給NiceGame會員帳號更優質的保障,以及能更迅速的將得獎訊息等傳遞到會員手上,NiceGame正式推出「E-mail認證系統」!經過小編實測過後,幾乎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程序,且目前只要完成就可以直接領取到10點好玩點數。不用買就送,一起為你的帳號穿上盔甲吧d(`・∀・)b!

 

活動時間:

2015年7月1日至無期限

 

[E-mail認證教學]

 

1.登入會員後,點擊平台會員專區的最下方

2.請輸入您最常使用的E-mail,會發送認證信至您的信箱,因此請務必填寫正確喔!

(若和先前填寫過個人資料的E-mail不同也沒關係,會以最新的為主!)

3.登入您的E-mail信箱,點擊認證連結

(若沒有收到也可以檢查一下垃圾桶,可能跑去那邊了)

4.完成認證,好玩點數將會自動發到您的帳戶喔!

 

注意事項:

1. 一組帳號只能註冊一組E-mail。本認證系統和E-mail綁定、先前個人資料E-mail不衝突,請安心填寫認證。

2. 好玩點數僅在首次認證贈送,若日後修改將不另行贈送。

3.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是而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 如有任何疑問請至客服中心反應。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