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SONY將於六月底 首先在日本開始推出新PLAYSTATION® 4主機

2015-06-22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將於六月底
 
首先在日本開始推出新PLAYSTATION® 4主機
 
 
 
 
 
 
 
【東京-2015年6月22日】–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SCE)今天宣布新PlayStation®4 (PS4™)主機(主機顏色: 極致黑/冰河白)將會於2015年6月底首先在日本推出,然後在北美/歐洲/亞洲國家及地區展開。
 
與目前的PS4型號相比,新的PS4主機重量將減少10%,耗電量減少8%。此外,新PS4主機的HDD硬碟上蓋表面更經過磨砂處理,讓主機外型更時尚。使用者可在新主機上繼續享受PlayStation® 獨有的互動式娛樂體驗,包括一系列的遊戲和豐富的網路內容。
 
 
PS4主機的遊戲陣容將會繼續擴大,追加多個玩者期待已久的第三方發行商與SCE Worldwide Studios的遊戲,當中包括:SENGOKU BASARA4 SUMERAGI (CAPCOM CO., LTD.)、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 Ltd.)、GOD OF
WAR III Remastered、Until Dawn以及The Tomorrow Children。*1
 
 
SCE將會繼續擴展PS4的平台,提供更多只有在PlayStation上方可享受的娛樂體驗。
 
 
<PlayStation® 4 (CUH-1200系列)>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