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第二屆「LINE Webtoon校園漫畫大賽」開跑 召喚你的漫畫文創魂

2015-06-05

 

 

第二屆「LINE Webtoon校園漫畫大賽」開跑

 

召喚你的漫畫文創魂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愛畫漫畫的你手癢了嗎?行動漫畫閱讀平台「LINE Webtoon 原創漫畫大賽」於 6/1 正式開跑,不只總獎金達 60 萬元,進入四強的作品還能在 LINE Webtoon 上正式連載,比賽開放僅三天就吸引近 200 件作品參賽!LINE Webtoon 團隊強調,人氣是評選的重要指標,將與百萬讀者共同找出臺灣漫畫界的超級新星!

 

 

 
(圖為LINE Webtoon提供)
第二屆 LINE Webtoon 原創漫畫大賽主題為校園漫畫,募集全臺漫畫家畫出自己的校園故事
 

 


人氣投票占 5 成成績 越早投稿越有機會脫穎而出


  開賽至今短短三天,原創漫畫大賽網站上已充滿各式各樣的校園故事創作,包括愛情、搞笑、生活、甚至是奇幻類故事,題材多元讓 LINE Webtoon 團隊驚呼臺灣漫畫人才的潛力與實力,另也發現不少創作者運用幾何色塊與極簡線條,以反璞歸真的筆觸畫出原創性的獨特風格,讓讀者眼睛為之一亮。而此次預賽將有 50% 的讀者評分,團隊建議蓄勢待發的創作者們,盡早將作品上傳以累積粉絲數,才能奪得先機搶到決賽門票!
 

 

(圖為LINE Webtoon提供)
投稿至 LINE Webtoon 原創漫畫大賽的作品將由讀者進行評分,累積粉絲數就能奪得先機搶入決賽
 
 

聚集人氣重在趣味  LINE Webtoon漫畫家公開吸睛撇步

  在比賽開跑前,LINE Webtoon 特地邀請到的知名臺灣漫畫家,與有興趣投入漫畫創作的朋友們分享自己的「人氣秘訣」。恐怖漫畫「百鬼夜行誌.一夜怪談之卷」作者阿慢開心分享:「有趣是最重要的,讓讀者想要看下去、期待看到下一集的連載,就是我最大的目標和動力!」同時,搞笑漫畫「西遊面紙」作者謝東霖也不藏私地說道:「要掌握起承轉合。」而大賽評審團隊也透露評選重點,包括:故事內容獨特性、臺灣讀者喜愛度、作品是否適合 LINE Webtoon 平台的瀏覽方式,以及劇情是否能讓讀者期待等等都是重要的考量點。
 
 

看 Webtoon 也能拿好禮 大賽讀者活動送出 LINE Webtoon 限量娃娃公仔

  為提升百萬讀者的參與感,第二屆「LINE Webtoon 原創漫畫大賽」再進化,特別舉辦「大賽讀者活動」,邀請行動漫畫迷於 6/1~6/30 預賽期間,完成不同任務獲得積分,即有機會獲得知名連載作品「狂野少女」公仔以及人氣長紅作品「心靈的聲音」角色玩偶!為讓讀者們能隨時查看自己的積分,在挑戰聯賽頁面也有精心設計的特製活動「積分條」,讓讀者能隨時查看分數,讓讀者在給予創作者集氣鼓勵之餘,也累積自己的行動漫畫經驗值!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