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仙途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地方的播吧需要你! 分享影片拿點數

2015-05-29

 

地方的播吧需要你!

 

分享影片拿點數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無限期

 

活動辦法

即日起只要分享你所熱愛的影片至NiceGame「播吧」,就有機會獲得好玩點數!如果分享有關NiceGame遊戲的影片更有機會獲點喔~分享一部影片最高可拿到好玩點數10點(((゚Д゚;)))?!

 

上傳教學

1.到播吧,右上角的

 

2.如果是跟NiceGame遊戲相關請選擇遊戲(若沒有則略過)→選擇分類(若想上傳的影片沒有想要的分類,請到客服中心粉絲團向小編反應喔!)→貼上分享網址

 

3.可點選預覽看是否正確,點擊送出

 

活動獎勵

如下圖所示,一顆星代表2點好玩點數,點數將會直接派發到帳戶中。

 

 

 

小提醒:

1.點數派發將由NiceGame小編不定期審核,還要請會員們給小編一點時間喔(ゝ∀・)

2.若欲上傳的影片沒有想要的分類,請到客服中心粉絲團向小編反應喔!

3.贈送點數範圍從0-10點不等,每組帳號每天最多上傳6部影片

4.嚴格禁止上傳過於色情、血腥暴力、違反社會善良風俗、違反著作權反等影片,若經發現將將帳號予以封鎖並不得參與本活動,請各位務必注意唷!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