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我伙呆!15釐米蘿蔔捅入肛門 他怎麼辦到的

2015-05-23

南方都市報

一根胡蘿蔔塞入肛門裡,堵了;身有異物如坐針氈,哭了;數名醫生奮戰一個小時,成功拆「彈」,醉了……上週四(14日),深圳一名40歲的男子不慎將一根15釐米長的胡蘿蔔塞入肛門,因為胡蘿蔔從肛門滑入腸道,這名男子在家苦苦努力而不得要領,坐臥不得,不得不尋找醫生幫助。


醫生正在為男子做手術。通訊員供圖


看到這一幕,醫護人員驚呆了

深 圳福田人民醫院胃腸外科主任陳鋼透露,這名男士剛來醫院的時候,因為劇痛,已經滿頭大汗,而躺下讓醫生檢查肛門的時候,發現已經出現了水腫。而這名男子當 場透露,本來胡蘿蔔還有一部分露在肛門外面,但是不慎滑了進去,而且越滑越深。現在又不能坐,又不能站,還疼得鑽心,再來醫院之前,已經去了兩家醫院,醫 生折騰得滿頭大汗,還是無計可施。


而接診這名患者的福田人民醫院醫護人員也都驚 呆了:劃入肛門的胡蘿蔔就像捅入葡萄酒瓶的木塞子一樣,紋絲不動,騰挪不得,胡蘿蔔距離肛門差不多有八釐米,靠手指僅能勉強觸摸,而又沒法硬拉出來。陳鋼 解釋,取出胡蘿蔔之後醫生才發現,蘿蔔本身的直徑就有六釐米,這本身就已經比正常人的腸道要寬了。而且還是個錐頭,也就是說下面越用力,越會往裡面使勁 鑽。


這也意味著,從肛門處拔蘿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溫馨提示:下面即將上重口味圖,請依據自身承受力慎重下拉)



取出的蘿蔔。通訊員供圖


蘿蔔到底是怎麼拔出來的?

眼下只能手術,起初的方案簡潔明了:開刀,在腸子上打開一個十到二十釐米的口子,直接把胡蘿蔔勾出來。然而這個方案很快被否決了,原因很簡單,做這樣的手術必須洗腸。但由於下端被堵,洗腸不可行,方案被否。


陳 鋼想了一個獨闢蹊徑的辦法,在男子肚臍附近的腹壁上打了一個直徑約為5釐米的小洞,用手指伸進去觸摸到腸壁,然後慢慢尋找胡蘿蔔的位置,找到之後,慢慢把 它往外推。不過陳鋼也透露,因為胡蘿蔔本身就很粗,並不好推。另一名醫生,要用手術器械將男子的肛門撐開,再一點點的往外拉,數名醫生上下其手,一起發 力,歷經一個小時,才終於把蘿蔔拔出來。因為這玩意本身是脆的,所以在拉扯的過程中,醫生也扯下了很多碎粒來。


至於這名男子為啥要把胡蘿蔔塞入肛門裡,參與搶救的醫護人員坦言並沒有細問。陳鋼表示,之前曾經見過小朋友因為調皮,把木棍或者小葫蘆塞入肛門,但如此碩大的一根胡蘿蔔,他也是第一次見。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