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4:33、LINE、NAVER、Gamevil,爭取BarunsOn E&A《Heat Project》

2015-05-20

 

4:33、LINE、NAVER、Gamevil

 

爭取BarunsOn E&A《Heat Project》

 

新聞出處:http://www.gamemeca.com/news/view.php?gid=843959

 

 

 

BarunsOn E&A旗下全新作品《Heat Project》的營運代理權戰爭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對《Heat Project》虎視眈眈的有4:33、LINE、NAVER以及GAMEVIL等4大廠商。BarunsOn E&A預計將在5月底以前從這4大廠商中挑選出1間廠商來進行《Heat Project》的合作以及合約簽署。

 

《Heat Project》是一款正由Natgames進行開發作業的3D動作手遊,先前在GDC 2015上公開了遊戲相關視頻後便受到遊戲業界的關注。BarunsOn E&A為了提供《Heat Project》穩定的開發作業環境,收購了Natgames的股票並同步取得遊戲業務及運營權。

 

而4大廠商對於爭取《Heat Project》運營權的理由各不相同。4:33繼’’BLADE’、’HERO’大賣之後,亟需3D RPG手遊產品,而《Heat Project》剛好合乎4:33的需求。

 

GAMEVIL則是在4月拋售開發出NEXON旗下遊戲’Dark Avenger’的遊戲開發商-Boolean Games後,為了填補這個空位,努力而尋找遊戲開發商,於是找上了Natgames。

 

LINE&Naver 將不進行收購股權的動作,而是選擇行銷代理營運權的方式進行。LINE佔優勢的部分是因為BarunsOn E&A旗下’Battle League’透過LINE平台在全球同步發行,將可望在韓國延續這份合作默契。

 

NAVER則是希望延續’RAVEN”、’CHRONO BLADE’的氣勢,看準了《Heat Project》。而Naver所占優勢是可以提供Naver入口網站大量的banner廣告以及全方位的行銷資源。

 

4大廠商到底誰能拔得頭籌取得《Heat Project》營運權?即將於5月底前揭曉。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