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韓】YD Online,2015年第一季營業額49億韓圜,虧損14億韓圜

2015-05-19

 

【韓】YD Online

 

2015年第一季營業額49億韓圜,虧損14億韓圜

 

 


YD Online發布了2015年Q1財報,營業額為49億韓圜、營業利益虧損14億韓圜、季淨虧損則高達16億韓圜。

 

雖然2015年Q1的營業額比上一季減少了19%,但是營業虧損與當季淨虧損也分別減少了21%、59%,損失的規模呈現減少的狀態。但與2014年Q1相比較,營業額減少了40%、營業利益與當季淨利呈現赤字等,在在呈現出委靡不振的營收狀況,但這也主要為了開發多數的新手遊所投入的開發費用。

 

                  [2015Q1財報摘要]                  (單位:億韓圜)

 

 

YD Online雖然在今年Q1的財報表現上呈現下跌的趨勢,但是預計從今年Q2開始繼’God of Highschool’上架後,和WeMade進行聯運的’ICARUS’、’熱血傳奇 2’、 ’熱血傳奇 3’等熱門遊戲將帶動Q2的營收。

 

此外今年下半年度預計將在韓國與海外推出多款全新手遊作品,可望帶動今年度的營收數字。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