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被虐失去雙耳,頑強勵志狗變身時尚模特,滿滿正能量!

2015-04-26
美國一女子梅琳達有天無意間在網絡上發現一隻受虐流浪狗鑽石的故事後,便收養了這只可憐的小狗。


當鑽石一開始被帶到梅琳達家裡時,身上有著不少過去受虐的痕跡,好比說失去雙耳,甚至因為身體有部分毛過於稀疏,導致曬太陽時被燙傷。

梅琳達沒有讓這種情況繼續發生,為了守護鑽石的安全,她決定親手縫製專屬狗狗衣服。

梅琳達說,他在為鑽石設計衣服時都會以的舒適為優先考慮,只要發現鑽石不高興或是不舒服的動作或情緒出現,就會立刻停止動作。

後來把鑽石穿上狗衣服的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後,立刻引起轟動,不少人都覺得非常可愛,也因此便成立了專屬鑽石的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有6800多個贊。

當初梅琳達縫衣服最主要的立意是為了不要讓鑽石曬太陽時曬傷,現在的鑽石是只健康活潑又調皮搗蛋的狗狗。

看到健康又可愛的模樣,如果不去特別注意頭上的傷疤,相信應該很難想像曾經是只受虐狗吧!還好現在過得非常幸福。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