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決戰仙凡
    Play

前奧運冠軍布魯斯·詹納宣告跨性別者身份-2015.04.25

2015-04-26

詹納接受電視台專訪


  前奧運冠軍布魯斯·詹納 (Bruce Jenner)近日在接受電視台專訪時宣布自己是跨性別女子,希望以此引起社會對跨性別人士的關注。


  65歲的詹納曾經是美國著名田徑選手,在1976年蒙特利爾奧運會上贏得男子十項全能金牌,被譽為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近年來詹納參加真人秀節目,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明星。


  詹納說自己八九歲時會趁家人不在家時,偷母親或姐妹的衣服穿,長大後也會趁無人時穿女裝。大約一年半前,媒體開始報導詹納變性的消息,讓她深感困擾。


  詹納的姐妹和前妻早已知道其真正想法,之後她決定向母親、六名親生和四名繼子女出櫃。詹納表示,起初怕子女受到傷害,幸好他們反應正面,不僅支持她忠於自己,更為她驕傲。


  她承認曾經整容,在上世紀80年代注射雌激素長達5年,一年半前再次開始注射。詹納說,她不想繼續自欺欺人,希望做回自己,同時呼籲社會關注跨性別人士。


  英國著名歌星艾爾頓·約翰 (Elton John)、美國影視男星馬特·波莫 (Matt Bomer)等名人看過訪談節目後,都稱讚詹納勇敢,表示會百分百支持。


  美國約有七十萬名跨性別人士,其中不少人備受歧視和誤解,活在危險甚至自殺陰霾中。今年初美國總統奧巴馬發表國情咨文演講時譴責迫害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LGBT)的行為,成為首位在國情咨文提到“跨性別”這個詞的美國總統。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