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仙途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什麼時候可以“帶”女生開房了?

2015-04-26

女人喜歡用暗示的方法和男人溝通,可惜大部分男人讀不懂女人的暗示,錯過了許多機會。我相信每個男人一生中都有許多這樣的機會,不管她是貧是富,是美是丑。只是許多男人沒有抓住這樣的機會。在性方面,女人喜歡暗示,而不喜歡直接要求,因為這樣的事女人感覺無法主動,大部分女人都不喜歡主動。

根據我這幾年學習實踐的經驗,女人暗示男人去開房常用的話術:

(1)“我累了!”這句話很普通,也很自然。這句暗示背後的潛臺詞是:“我累了,快帶我找地方睡覺吧!”這個時候,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標準回答只能是:“走吧,我帶你去找地方休息。 ”



(2)“我醉了!” “我喝多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理由,既然喝醉了,發生什麼事都不是她的責任了。我在酒吧里瞎混了幾年,我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個比我酒量更小的女生,哪怕是那些不常喝酒的女生,更不要說那些酒吧老油條了。所以不要試圖把女人灌醉來占她便宜,女人是灌不醉的。如果有女人對你說她喝醉了,她的意思就是:“我把自己交給你了,你看著辦吧!”



(3)“我睡不著。”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容顏,反反復復孤枕難眠,告訴我你一樣不成眠,告訴我你也盼我出現……不過也有女生說睡不著真的是失眠想找個人打打電話聊聊天的。養成24小時開機的好習慣,說不定哪個深夜就會有美女撥通你的號碼哦。

(4)“我頭好暈。”這個暗示很難把握。大部分男人聽到女人頭暈,會安慰:“你是不是感冒了?”還有男人會自作聰明地給女人披上他的外套。最愚蠢的男人會說:“我給你買點藥吃。”或者“我們去醫院吧!”你要真帶她去醫院。她會和你急。這個時候的標準答案也是這句話:“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5)“我不想回家。”對於老年人,家是一個休息的港 灣;對於小孩子,家是一個被大人管教的監獄。我初中時候有首歌叫《今天不回家》,現在百度卻搜不到了。這首歌就唱出了年輕人渴望激情與放縱的心情。這個時候不要再婆婆媽媽地和她說:“你媽媽會擔心的。” 大聲告訴她:“我也不想回家!”



(6)“……”這是一句無聲的臺詞,因為這個時候她已經睡著了。長長的睫毛蓋在大眼睛上,胸口微微的起伏著,你還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不要禽獸不如。不管是在出租車里,酒吧里,KTV里,還是你家里,女生隨時都能迅速地睡著。睡著是一種姿態,表明她已經不能對發生的事情負任何責任了,這個時候不管你帶她轉場去賓館,或者做什麼“壞事”,她眼睛都不會睜開。我遇到過女生明顯因為生理興奮開始氣喘吁吁了,眼睛依然是閉著的。裝睡是女人性暗示的第一常用武器



女人的更多暗示是通過眼神和肢體語言的,你和女人在一起的每一分鐘,女人都會給出八萬四千個暗示。能讀懂這些暗示,你就晉級到把妹達人的行列。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