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手機板《動物之森》?GREE的遊戲爆抄襲疑雲

2015-04-24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前幾天在日本,GREE公司的面試官說了一句:


 
「不知道怎麼幹掉任天堂對吧?我們已經知道了。」


 
沒想到這句話造成了不小的轟動,而GREE也開始受到一些網友的批判,而GREE過去也曾經推出一些非常接近任天堂的的作品。又或者以類似動畫《輕音》、《魔法少女小圓》等等的作品去經營動漫愛好者這個圈子,但卻似乎沒有很大的成效。
 


GREE是?
GREE原本是創業者田中良和因為個人的興趣而獨自開發GREE,並且開始提供服務,在2004年成立グリー公司之後GREE就正式的開始營運。而登錄本服務是免費的,但需要使用日本的手機的信箱才可以。而當初的GREE也有著非常類似mixi以交流為主軸的機能。
 


而被質疑是抄襲的遊戲有以下:
 





 




 


 
 

 

其實在遊戲性的玩法上或許很難做出跟以往完全不同的新突破,但如果連外表都做到讓人可以一眼看出來這很像是「參考」其他作品的話,那似乎就有點太超過了。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