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podo》跟自拍棒說掰掰,新時代自拍神器

2015-04-24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自拍棒這種東西現在好像非常的流行,它是一個可以讓你的手變得非常非常的長,然後可以將一大堆人一起拍進手機裡的東西。但也因為太危險了所以自拍棒這種東西已經開始慢慢的在一些場合被禁用。
 
那怎麼辦呢?總不能因噎廢食吧。所以這個一個名為《podo》的新產品正悄悄的被開發中。
 
《podo》是?



 

《podo》是一個小型的隨身鏡頭,它可以擺在任何你想要的設置的地方。然後透過專用的APP就可以從手機按下快門進行自拍。它的概念就以藍芽的方式進行遠距離操作,而拍下來的照片還可以進行一些小小的美化,然後上傳到SNS或者其他的地方。
 

而讓人更佩服的一點就是他是可以調整角度的,而且背後的吸盤可以牢牢的吸住木板或者水泥等等的材質。
 
而《podo》的鏡頭畫素是800萬,內藏容量為4GB,只要充飽一次就可以連續錄影兩小時。
 
目前《podo》的入手管道說實在的非常困難,喜歡的朋友或許得等等看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網站



另外還有影片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