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英雄既出誰與爭鋒 《復仇者聯盟 2》上映廳數再破紀錄

2015-04-23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全球影迷萬眾矚目,影史最強超級英雄鉅作《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即將強勢登場!自預售開放以來已售出 20 萬張票,超越前作《復仇者聯盟》、《鋼鐵人 3》,上映廳數更是刷新台灣影史紀錄,達到 400 廳的傲人數字,而搶先全球在台灣首演更是讓不少外國影迷羨慕不已,台灣觀眾無不摩拳擦掌,等待進場那一刻。

 

 

  《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眾星雲集,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浩克」馬克魯法洛、「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鷹眼」傑瑞米雷納。但如果問導演,請哪位演員演出最「麻煩」?答案應該會是「快銀」亞倫泰勒強森!因為導演喬斯惠登足足「糾纏」了他一年,拜託他出任這個超酷極速角色,最後才讓亞倫泰勒強森點頭。

 

 

  《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當中兩位重要新角色,也就是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片尾畫面出現的兩位人物:快銀與他的雙胞胎姊姊緋紅女巫。當時就已經引起影迷熱烈討論。因為這兩位都是原本漫畫復仇者聯盟中的重要角色。如今續集有了兩位超能力者的加入,更添話題。但想不到,平常明星們接演這些超級英雄電影都是求之不得,但唯獨曾經在飾演漫畫角色「屌爆俠」的亞倫泰勒強森居然會「抖抖」不願接。正因他認為演漫威系列電影的角色都有著非常複雜的合約,他害怕會影響之後的從影計畫。

 
 
 
 

  不過,快銀這個角色實在太酷,最終導演仍然說服他出任這位人氣角色。可是亞倫泰勒強森還是挺彆扭的,因為演他雙胞胎姊姊的角色,正是他前部片在《哥吉拉》合作的伊莉莎白奧森。他們倆在該片飾演一對夫妻,結果到這片變成姊弟。這大概是影史連續兩片都演如此「親密」關係的新紀錄了。這兩人表示,其實原作中的姊弟關係非常緊密,兩人「黏」得很。為了避免影迷覺得奇怪,兩人的姊弟關係將會比較像兄弟之間的義氣相挺路線。

 
 
 
 

  《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將原班人馬領銜出演,包括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史嘉蕾喬韓森及傑瑞米雷納也將回歸出演黑寡婦及鷹眼,還有飾演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飾演瑪莉亞希爾的蔻比絲默德,也加入了飾演《鋼鐵人》系列中「戰爭機器」詹姆斯羅德的唐奇鐸。這群英雄將要集結以打敗由詹姆斯史派德所飾演的人工智慧---奧創,一個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在這場戰役中,他們也將面對兩個強大而神祕的新角色---由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以及亞當泰勒強森飾演的快銀。而擔任鋼鐵人 AI 管家「賈維斯」聲音演出的保羅貝特尼,這次也將出演另一位強力角色---幻視。《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也將於 2015 年 4 月 22 日獨步全球搶先在台上映。

 
 
 

※漫威影業粉絲頁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