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驚奇 4 超人》新預告登場 全球曝光超能英雄造型

2015-04-23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好萊塢超能英雄的第一品牌漫威(Marvel)電影作品不斷,同樣為復仇者聯盟成員的人氣經典《驚奇 4 超人The Fantastic Four》 ,最新一波預告搶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映前於全球同步曝光,揭曉四位超能英雄的造型真面目,而其中飾演「石頭人」的男星吉米貝爾(Jamie Bell),則透露自己師承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詮釋《魔戒》咕嚕與《猩球崛起》猿人凱撒;而美國各大主要娛樂媒體,更報導此次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自認所執導《驚奇4超人》,風格有如史蒂芬史匹柏與提姆波頓的黑暗綜合體。

 

 

 

  身為漫威英雄系列漫畫的經典創始之作,《驚奇 4 超人》「重開機」全新版本首波預告已掀起全球漫威迷的注目,而在最新曝光的《驚奇4超人》預告中,也終於正式曝光之前高度保密的兩個主要英雄角色造型:「神奇先生」與「石頭人」;結果劇照才剛剛釋出,就已經在全球《驚奇 4 超人》粉絲之間掀起熱烈討論:「變身後的『石頭人』,單單眼神也實在太有味道了!」

 

 

 

  對於自己演出受到影迷肯定,此次飾演超能英雄「石頭人」的男星傑米貝爾,直說最感謝良師益友安迪席克斯(最新詮釋作品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變身後的綠巨人浩克),「此次演出這角色,我相信大家都很意外,因此我的責任非常重大。」傑米在接受 AOL 美國線上訪問時表示:「我當然不是石頭人,也沒有兩公尺高,一切都必須透過高科技『動態捕捉』技術轉化,我就是利用這技術來詮釋這角色的內在人性本質;而我很幸運,能夠曾經跟安迪席克斯同台合作三、四部作品,而他從《魔戒》咕嚕就已是好萊塢『動態捕捉』的大師級演員,所以我很榮幸自己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此次全新《驚奇 4 超人》由《超能失控》喬許傳克操刀執導、《金牌特務》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擔任監製,兩人合作所展現的全新影像風格,也受到好萊塢各大娛樂媒體高度期待;根據美國EW娛樂周刊的暑期大片指南分析報導,導演喬許傳克描述自己作品「有如史蒂芬史匹柏與提姆波頓的綜合體」,他稱之為「黑暗安培林」(安培林影業是史蒂芬史匹柏的製作公司)。

 
 

  其實,在此之前,導演喬許傳克就曾經坦承此次《驚奇 4 超人》靈感,來自另一位科幻大師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的生理肉體恐怖風格(body horror),這部片將描述「獨特力量的強化與進化如何成為超能英雄們的詛咒」。至於《驚奇 4 超人》到底是「史蒂芬史匹柏加上提姆波頓」黑暗風還是「大衛柯能堡」恐怖風?一切恐怕要等到今年暑假 8 月 7 日才能揭曉了。

 
 

  福斯影片重金打造全新《驚奇 4 超人》英雄漫畫鉅作將於今年 8 月 7 日上映,改編自漫威漫畫(Marvel)的超人氣經典,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而這些無法逆轉的身體變化也促使「驚奇4超人」,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他們的超能力,同時併肩合作以抵禦外侮,保護即將遭敵軍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但他們所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註:
Body horror又稱為生物性恐怖,組織器官恐怖。是恐怖作品中的一種表現方式。主要來源於人類對自身形體的破壞或肉體衰退、生理上的變異所產生的恐懼。這類型的作品經常會有肉體上的疾病、腐爛、衰敗、寄生、破碎、改造、突變等題材的描述。其他還包括不合常理的怪異動作,或藉由肢體結構的錯置組合、突破人體部位所產生的怪物。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