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Trading iPhone回收計畫 台灣也有份?!

2015-03-28

新聞來源: 魔方網
 

 

 

iPhone回收計畫相信每位iPhone使用者都知道,可以將自己過去使用的iPhone產品以舊換新的方式,照現有的舊機價值抵部分新機金額,就可以換到一部全新的iPhone產品。但是...過去此服務僅限於歐美地區,但是隨著亞洲市場越來越大的情況下,現在!iPhone Trading Program已經打算往亞洲地區進行!!

 

 
 

BloombergBusines報導,目前iPhone回收計畫很有可能會在3月底在中國實施,回收計畫中可以使用iPhone5以下的型號進行Trade-in ,專家接過這些需要Trade-in的手機時會以該手機目前的狀況進行估價並收購,回收後的設備再委任富士康進行整修,整修後的裝置會在二手平台網進行轉售,未來更有可能會進行實體店面販售這些二手iPhone,如果用戶不需要以舊機換新機,將會贈與iTunes禮品卡做為回收代價。

 

 

 
 

不過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會實行在台灣,不過以影片中的台北地標101來看,應該很有希望(笑)。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