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PS Vita 版《東京 Xanadu》公佈最新遊戲情報

2015-03-26

 

PS Vita 版《東京 Xanadu》公佈最新遊戲情報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日本 Falcom 預定於 2015 年推出的 PS Vita 版動作 RPG 新作《東京 Xanadu》(東亰ザナドゥ),日前公佈官網首頁 3 名角色中的第 3 位登場人物-郁島 空(イクシマ・ソラ)資料及重要關鍵字「東亰震災」等最新遊戲情報。

  本作以「東亰」郊區的「杜宮市」為舞台,描述平凡高中生時坂 洸(ときさか こう)與柊 明日香(アスカ)以異界迷宮 Xanadu 為中心所展開的故事!故事的重要關鍵是一個名為「XI-PHONE」(サイフォン)的個人情報裝置,除了打電話、SNS 及遊戲之外,還能儲存大量情報。遊戲採 360 度視角進行,以兩人攻擊、一人輔助的 3 人小隊展開戰鬥。

 

 

 


◆郁島 空(イクシマ・ソラ)
隸屬於「杜宮學園」空手道部的一年級生,洸的學妹,是一位單純而認真的 15 歲少女。自幼師承古流空手道「郁島流」父親的教導,將其武術天份發揮得淋漓盡致。為了唸高中離開故鄉玖州(きゅうしゅう)來到東京就學,而強大的空手道功力及亳無心機的純真卻也讓她和社團學長們發生衝突…。

 

 

 

 

 

■東亰震災(Tokyo Earthquake)

10 年前,東京發生了 7.5 級大地震,在不斷的餘震中伴隨著火災、海嘯、瓦斯外洩,以及龍捲風、落雷、寒流等天然災害陸續發生,估計死亡 2 萬 2 千人,失踪 7 千人,全日本都蒙上了揮之不去的陰影,經過 5 年密集的重建計劃,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已比災前更為強化。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