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分清減重與減脂瘦得更健康

2015-03-04
核心提示:減肥關鍵是要減脂,這樣才能打造健康的身體曲線。尤其是對於基數一般大的人來說,一味地追求減重,更難減肥成功。當然,對於體重基數大的人來說,可以先減重再減脂,效果最好。
綜合考慮BMI和體脂率,一般來說體重基數大的優先減重;體重基數小的以減脂為主。

原來減肥可以如此簡單→ http://goo.gl/0PYKrq

如何減重
1.運動減重
  對減肥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它能夠幫助燃燒脂肪,提高人體新陳代謝。想減肥的朋友們記得多做些戶外健身運動。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類運動、游泳等,每次運動最好一次持續做完,中間不要停止,且每次運動消耗熱量須達300千卡,通常這種運動量會造成心跳加快,或流汗的程度。運動會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率,但其效果最多只有兩天,因此運動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如果不能每天做最少兩天也要做一次。對於一個極度胖的人,即使是走路可能都是很大負擔,因此選擇運動種類時,要量力而為,還是要以身體能負荷為主,逐漸加大運動量,以免心臟肺臟負荷不了,或是肌肉關節受傷!
2.飲食減重
  在正常生理情況下,一般人習慣於一日三餐。人體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於胃經過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飯,那麼整個上午的活動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這就遠遠不能滿足營養需要。這樣長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擴張、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如果吃夜點就會產生超額能量,剩餘的能量轉為脂肪蓄積起來就容易發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時以內不要吃任何東西是最理想的減肥方法,特別注意不要喝酒、肉類食物。

如何減脂?
1.不節食
  也許很多減肥的人都會陷入這個誤區,其實節食對我們消脂沒有幫助。如果我們去節食,那麼我們身體消耗的,更多可能是肌肉。因為在靜息狀態下,肌肉消耗的熱量遠比脂肪高,身體出於保護原則,會自主地、更快地甩走肌肉。可是肌肉越少,減脂越困難。
2. 堅持力量訓練
  為了維持肌肉我們必須堅持力量訓練,因為力量訓練是維持肌肉的唯一途徑。在靜息狀態下,每磅肌肉會燃燒50大卡,也就是說,肌肉越多,越容易降低體脂率。
3.飲食
  這裡的控制飲食,指的是保證蛋白質和熱量的攝入量,而不是控制攝入量。為了在保持肌肉的同時最大程度地消脂,蛋白質攝入必須足夠,保證每斤體重不少於1克的攝入量,而且熱量也要保證字總消耗的15%以內(300-500大卡左右)。
天哪..她減了24公斤變得好好漂亮→ http://goo.gl/0PYKrq
☞我的粉絲專頁 ↓
【在家也能輕鬆瘦】 http://www.facebook.com/win9908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