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決戰仙凡
    Play

《仙劍6》角色影片放出 雙面主角首曝

2015-03-03

 

 

 

《仙劍6》角色影片放出 雙面主角首曝

 

 

國產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第八部作品《仙劍奇俠傳6》將於今年暑期正式上市。今(3)日官方發佈了《仙劍6》角色展示影片,本次影片展現了男女主角在遊戲開發進程中的3D建模形象。雖然只是研發階段,3D建模還不是最終完成狀態,但在影片中謙謙公子“閑卿”以“拳輝”為戰技,展現卓爾不凡的俊逸身姿;雙面主角“洛昭言”則以男裝示人,盡顯英俊灑脫,角色造型精美,注重細節刻畫。

 

《仙劍奇俠傳6》角色展示影片

 

 

《仙劍奇俠傳6》研發前瞻影片

 

此次《仙劍6》角色展示視頻中,儒雅翩翩的“閑卿”手摘面具,雙拳所散發出的紫色烈焰盡顯非凡氣質,而女扮男裝的“洛昭言”以颯爽英姿的俊朗形象出現,渾身透露著巾幗豪情。在此之前,“越今朝”與“越祈”也已經展示了遊戲中的3D形象,通過四位主角的展示影片,不僅可以看出主角的建模細膩精緻,布料飄擺自然柔和,同時也可一覽在晝夜不同的光影下,各角色的真實表現。目前公佈的四位主角,造型個性十足,預計在戰鬥中各自將發揮不同的作用,同時也讓人更加期待還未公佈的其他主角,到底何時才能一睹真容!

 

 

 

關於《仙劍奇俠傳6》 :

《仙劍奇俠傳》系列是大宇資訊推出的知名國產單機RPG遊戲。首作《仙劍奇俠傳1》於1995年問世,此後陸續發佈了七部作品,是當之無愧的中文單機遊戲經典,而《仙劍奇俠傳6》是該系列的第八部作品,由軟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發,“仙劍之父”姚壯憲擔任監製。據悉該作在充實完善仙劍故事世界觀的同時,也將會是遊戲模式革新最大的一代。二十年突破之作,至美仙劍,讓《仙劍奇俠傳6》更加值得關注和期待。更多《仙劍奇俠傳6》精彩資訊請隨時關注《仙劍奇俠傳6》形象官網與粉絲團。

 

《仙劍奇俠傳6》角色展示影片:http://youtu.be/Wa2Auhljmpk

《仙劍奇俠傳6》研發前瞻影片:http://youtu.be/fapbS9wXcnI

《仙劍奇俠傳6》形象官網: http://pal6.softstargames.com.tw

《仙劍奇俠傳6》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ftstar.pal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