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N3DS 版《夢幻模擬戰》公佈最新遊戲情報

2015-02-25

 

 

 

N3DS 版《夢幻模擬戰》公佈最新遊戲情報

 

 

Extreme(エクストリーム)預定於 2015 年夏天推出的 N3DS 版《夢幻模擬戰》(暫訂)(ラングリッサー),日前公佈角色及演出聲優情報。


  《夢幻模擬戰》為銷售量突破一百萬套記錄的人氣模擬 RPG 系列,最新作除了完全更新系列作故事劇情及遊戲系統等要素之外,角色設計請到以《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為代表作的カイエダヒロシ負責;主題歌及音效也各自力邀業界著名創作者跨刀,製作陣容相當堅強。


 


  首度介紹的登場人物「潔西卡」(ジェシカ)是一位以女神露希莉斯(ルシリス)使者身份轉世,在系列作中負責協助主角的女性,在本作中以剛轉世不久的樣貌登場,擔任配音的聲優為悠木 碧。其他演出名單還包括演出主角亞里斯(アレス)的森嶋秀太,演出青梅竹馬艾爾瑪(エルマ)的上坂すみれ,演出用劍高手托娃(トワ)的沢城みゆき以及演出重裝騎士羅莎莉亞(ロザリア)的井口裕香等人,由豪華聲優群演出的全新故事令人相當期待。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