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過年大吃爆肥 精選運動App不讓同事認不出

2015-02-24

 

 

過年大吃爆肥 精選運動App不讓同事認不出

 

新聞出處:魔方網

 

 

過年吃太多、胖太多、該怎麼辦呢?

以下介紹三款實用APP,讓減肥中的你,有目標、有計畫的去實踐,讓減肥變輕鬆,輕鬆回復年前好身材喔!!
 

Nike+Running


下載連結

 

  Nike+ Running 應用程式可追蹤你的路跑並協助您達成目標 -- 無論是第一次比賽完跑或刷新個人記錄。 不管你是新手跑者或馬拉松老將,都將取得測量結果,激勵自己跑得更遠更快,勇於自我突破。

 

 
 
 

  年假即將結束,你的身材是否已經走樣,趕快換上你的跑鞋,並裝上Nike+ Running APP,到街上跑個幾圈,找回你年前的自信吧!
 
  運動瘦身只是減肥的第一步,接下來必須每天追蹤我們的飲食狀態,計算熱量,調整飲食中的蔬果、肉食比例,從而達到一個可以持之以恆的健康飲食習慣。


 

 

《MyFitnessPal》 的卡路里計算機

 

  減重就用 《MyFitnessPal》,這是 Android 最快、也最易用的熱量計算工具。我們擁有不論對於哪種 Android 熱量計算工具而言都是最大的食品資料庫 (超過 5,000,000 種食品),加上快得令人驚奇的食品與運動輸入功能,助您擺脫多餘的體重負擔!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膳食管理 App。

 

 
 

  這個全天候的計算機,讓你從數字中找到更多樂趣與自信,令你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減肥需要有非常大的意志力,這款APP就是讓你呼朋引伴的好幫手,除了讓你能夠記錄下運動時的情況,還能夠隨時關注路線、速度,以及各地區的大小賽事與活動。

 

 

 

 
《LOCOMO 運動記錄》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