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把罐頭通通給我交出來!網友打造萬磁貓前來霸凌眾貓奴

2015-02-20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在動畫特效製作技術不斷進步的狀況下,YouTube 上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趣味創作,用各式各樣的特效讓人也能展現出超級英雄般的能力表現,Kaipotainment 就是一個例子,該團隊也是以製作各種特效影片為主要方向,但不同於多數的動畫團隊,他們的影片主角不是人,而是眾貓奴所愛戴的貓。

 

 

 

 

  上述兩部皆為 Kaipotainment 的創作,將《X戰警》裡的獨眼龍和金鋼狼的能力,直接套用在貓身上,讓人充分了解到如果貓有超能力,會發生什麼樣的悲劇(?);在近期他們也再度推出了新的創作,這次的特效則是以萬磁王和 X 教授的能力為主題來製作。

 

 


 

  有一隻超能力貓作為寵物,字面上聽起來相當帥氣,實際看起來也充滿了萌樣,但貓的破壞萬物的本性一旦搭上了超能力後,就如同影片所展示的,不想吃乾糧就開始控一堆菜刀逼主人交罐頭,更不用講只是單純玩耍就直接拆了半間房子,看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養一隻正常的貓比較實際些。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Kaipo Jones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