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遙控機器人VS小短腿喵星人!網友以各種惡搞手段拍攝多部超治癒貓日常影片

2015-02-14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機器人對人類來說是個相當未來或帥氣的存在,但對於其他生物來說呢?日本有位網友將自己的遙控機器人做了些改裝,躲在遠處操控,並控制它朝一群超可愛的貓群進軍,想看看當遙控機器人對上貓群會出現什麼樣的結果。

 

 

 
 


遙控機器人 VS 萌貓大軍


小貓:機器人發動攻擊啦~~快逃阿!


大貓:不要怕!一切交給我


大貓:(咬)看我怎麼擊敗你!


大貓:糟糕....好像有點好玩(?)
 眾小貓:......
 

  該部短片為 StudioSinga 所拍攝,雖說上面的影片是在 2013 年拍攝,但貌似到近期才被網友發現,讓他的其他日常紀錄也開始受到關注;該名網友時常用各種手段逗弄自身飼養的喵星人大軍,像是用電動牙刷來逗弄,或是用一顆花生來操控喵星人大軍,有時候也會用一些小手段來整整自家的貓,像是把小東西放在杯子的深處,然後在一旁觀看短腿貓的無奈(?)。

 

 

 

  機器人對上喵星人的戰鬥,最後看起來是由機器人獲勝,小貓嚇得逃的逃躲得躲,大貓則是不爭氣地成為了機器人的玩物(?),但該位日本網友在之後又再一次拍攝機器人大戰喵星人,這次小貓都長大了看起來不再那麼害怕機器人的進攻,但...最終結果看起來貌似還是機器人贏了?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