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NiceGame【平台】Game達人之攻略之城上線囉,徵稿送好玩點!

2014-12-19

 

攻略之城

投稿&規則

 

市公告

攻略之城今日開幕!

 

➳勇者投稿!

 

Q:可以投什麼?

A:可投稿你所撰寫的、包括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手機遊戲、PC遊戲的攻略、心得等,大致分成兩個種類:

 新手村──基本職業陣營選擇、操作操縱教學、技能推薦、遊戲心得等。

 進階攻略──情報蒐集整合、如何以最少好玩點數創造最大效益、如何再更上一階等。

 

Q:如何投稿?

A:

1.具有簡單排版格式的攻略(以word檔為佳)

2.內容須有:攻略標題內文(文長200字以上)、圖片(可讓文章看起來更吸引人唷)。圖片請另外附加檔案至e-mail。

3.基本資料:NiceGame遊戲編號*選擇投稿至新手村/進階攻略是否刊登於巴哈姆特/基地上?

4.將word檔及附加圖片併至gamework@nicegame.com 

  (信件標題:[帳號]投稿攻略之城)

 

*

 

Q:要怎麼知道自己的投稿有沒有上呢?

A:官方採人工審核,經過審核通過的小編將會直接PO上攻略之城並寄發點數;未通過審核者將不另行通知,小編仍會列入紀錄。

 

➳投稿獎勵

 

NiceGame當然不會虧待辛苦寫出攻略的勇者們(*´▽`*),投稿攻略都可以拿到相當豐厚的贈禮喔!希望各位可以多分享自己的冒險經歷,以造福更多未來的冒險者喔d(`・∀・)b
 

投稿一律從30點為基準,依照圖文並茂和豐富程度,往上往下增減

若文章為曾在巴哈姆特或遊戲基地上po過的+20

若曾達到巴哈姆特或遊戲基地上的精華文章再+50

 

→輕易地就能拿到破百的點數!

 

➳投稿注意事項

會員投稿文章數無限制,會員們請不吝發表創作!

文章的採用與否與好玩點數數量由NiceGame官方定奪。

投稿攻略請務必為原創作品,若經檢舉抄襲,一律不予採用,帳號將封鎖並不得參與之後任何活動。此外並有可能涉及法律刑責,請會員多加注意。

NiceGame保留最終解釋權。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