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秦時明月》日系時裝登場! 學院風的逆襲!

2014-10-30

 

《秦時明月》日系時裝登場!

學院風的逆襲!

 

動漫品牌強勢改編,由奧爾資訊正式授權代理的日系萌風手機遊戲《秦時明月》將於本週五(31)推出三主角全新學院風時裝,可愛Q萌的造型將擄獲各位少男少女的芳心!限定版專屬時裝限時免費領取!

 

 

 

l   新生制服、墨家天明

原名荊天明,父親是絕頂劍客荊軻,母親是傾國傾城的麗姬,為人古靈精怪又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由於身世原因被秦始皇追殺,後被縱橫家蓋聶找到,對蓋聶敬仰,漸生父子之情,跟隨蓋聶學習劍術,後來在墨家禁地中得到了墨門至尊武器「非攻」,同時墨家鉅子燕丹臨死前將全部功力傳給天明,並且把鉅子之位與歷代墨家鉅子的信物「墨眉」傳給了天明,命天明成為新一任墨家鉅子。

 

 

角色

時裝名稱

描述

增加屬性

天明

新生制服

上學第一天就遲到的新生天明

血量+10%

 

l   熱音少年、霸王少羽

 

原名項少羽,楚將項燕之孫,被秦國用重金懸賞的楚國項氏一族少主,天賦異禀,有千斤拔鼎之神力,年紀雖小卻智勇雙全,臨陣決敵卻有大將之風,為人仗義,儘管年紀輕輕,卻已展現出霸王之勢!

 

 

角色

時裝名稱

描述

增加屬性

少羽

熱音社少年

熱愛音樂的陽光男孩少羽,

防禦+10%

 

l   水手制服、少女石蘭

石蘭,其真實身份是蜀山人,本名小虞,背負著神秘而重要的任務,女扮男裝在桑海的「有間客棧」中做小伙計,其實是為了打探蜃樓的情報而來,有時化身為月下的夜行人,如精靈一般身輕如燕,身手矯捷,有一雙冰冷的眼眸。

 

 

角色

時裝名稱

描述

增加屬性

石蘭

水手服少女

青春洋溢的水手服美少女石蘭

攻擊+10%

 

《秦時明月》粉絲團將不定期舉辦許多活動與發送虛寶,同時也會更新最新消息!想或得第一手的訊息,請密切關注華人第一動漫品牌《秦時明月》吧!!

 

Android 下載連結:http://smarturl.it/qs_news

iOS 下載連結:http://goo.gl/Pr9E5L

《秦時明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gand.of.qin

《秦時明月》官方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7play.qins/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