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極光之愛》金馬開幕畫位瞬間秒殺

2014-10-30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極光之愛》成為今年金馬開幕影片,上周(10月25日)開始畫位,一如預期所有座位秒殺完售,這讓第一次拍攝電影的王月非常開心。《極光之愛》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劇導演,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號召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等深情演出,預計於 12 月 19 日上映的聖誕跨年強檔國片《極光之愛》,繼日前陸續公布海報和正式預告獲得熱烈迴響之後,今天又推出由林妍柔、林柏宏,還有李運慶、魏蔓在拍攝電影海報時的幕後趣事。在電影中有著情感糾葛的李運慶和魏蔓,為了入戲表現出情緒,求好心切的兩人更是在現場口角,魏蔓還直接對李運慶嗆聲「拍照表情像是經痛!」
《極光之愛》魏蔓李運慶拍攝海報超有戲

  日前《極光之愛》曝光的永夜海報除了主角楊丞琳和宥勝之外,其中一款是由林妍柔和林柏宏所飾演的情侶在 90 年代所上演的初戀故事,因此當演員換上戲服準備拍攝海報時,林柏宏就笑稱:「穿上這復古戲服之後,彷彿和其他工作人員在不一樣的時空,而且看到妍柔,就好像看到很久沒見的初戀情人,突然感覺有點歹勢(害羞)。」而林妍柔更是入戲的說:「我覺得看到穿上戲服的柏宏比較有感情,剛來的時候他穿自己的衣服,只感覺看到一個陌生的路人。」也因為海報拍攝是在電影殺青之後過了將近3個月,讓月姊開玩笑的說:「還好大家都沒變胖,戲服還穿的下。」
《極光之愛》王月親自指導林柏宏林妍柔海報拍攝

  不過換到另外一組,在電影中飾演情感關係糾葛的李運慶和魏蔓,兩人在電影中飾演一對「偷情」的戀人,兩人到了現場立刻變回戲中的樣子,魏蔓強勢敢愛敢恨,李運慶要表現出花心痞子男,兩人穿上皮夾克,一副酷樣,但隨著攝影師的音樂兩人卻扭腰擺臀跳起舞來,現場頓時從癡情、火爆,變得俏皮又搞笑!一開始月姊希望魏蔓表現出癡心守候的狀態,李運慶則是花心男的樣子,兩人很快的進入狀況,但等到下一個主題,攝影師在溝通兩人要表現出“想要又不敢要”的感覺,李運慶眉頭一皺擺出表情,沒想到旁邊的魏蔓看著李運慶的臉直接嗆說:「不是經痛好嘛!」超直接的回答讓工作人員捧腹,爆笑之後瞬間也讓兩人玩開了,兩人一下貼身熱舞、一下互相放電最後還來個愛的抱抱。也讓攝影師意外捕捉到兩人不一樣的樣子。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極光之愛》預計 12 月 19 日在全台一同看見極光。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