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女主角王珞丹演出全新角色 化身女漢子 打出一片天

2014-10-30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電影也一改以往「十三姨」的角色,而邀請新生代女星王珞丹演出與黃飛鴻一同出生入死的好夥伴「阿春」,而有了新角色,《黃飛鴻》仍有保持傳統的部份,終極預告中傳出讓觀眾耳熟能詳的〈將軍令〉旋律,讓電影的戰鬥力衝向高峰。
影音名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終極版預告
影音來源華映娛樂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重塑華人經典英雄人物黃飛鴻,觀眾對誰演出「十三姨」大感好奇與期待,但在編劇杜緻朗及導演周顯揚的巧思安排下,電影中沒有十三姨,而是出現全新角色─黃飛鴻的好夥伴「阿春」,由留學美女改為功夫女俠,周顯揚說:「很多人都認為十三姨是真實人物,但不是的,之前的版本中有很多東西也是虛構的,每個人拍黃飛鴻都會加一些新的東西,這都是種創意。」

  周顯揚特別邀請大陸新生代表現亮眼的王珞丹演出阿春一角,王珞丹在大陸新生代女星中表現亮眼,以《杜拉拉升職記》電視版走紅,演出的古裝劇《衛子夫》在大陸造成收視熱潮,近期更在台灣上映,也獲得好評,她在劇裡的中分髮型也成為討論焦點。
王珞丹在片中也有不少動作戲

  而王珞丹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中扮身手俐落的阿春,「因為是全新角色,不擔心被比較,我有點害怕十三姨的光環會扣在我頭上,太多東西是根深蒂固的,反而不好型塑新角色。」這次也是她首度嘗試打戲,她對這項突破非常期待,「我本來都打不下去,但是洪金寶大哥告訴我一定要快速打完,我的對手才能少受點傷,所以,我之後便能打得更從容。」她笑稱在電影中充滿女漢子氣息,「以前演出都還有些小女孩的狀態,這次要把小情小愛收起來,是和以前很不一樣的角色。」導演周顯揚讚美她:「展現出霸氣俠女的面貌。」
王珞丹此次飾演全新角色阿春

  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導演周顯揚透露:「我希望以全新的方法帶給觀眾一個全新的黃飛鴻,這是一個大家沒有看過的,跟以前不一樣的黃飛鴻。」電影故事劇情設定為「黃飛鴻前傳」,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等新生代的年輕演員也都接受了長達數月的專業武術訓練,為完成一部從視覺到劇情、動作都讓觀眾耳目一新的《黃飛鴻》而拚命努力。
王珞丹與彭于晏有不少對手戲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