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LINE個人原創貼圖限時免費載 拉比豆新登場

2014-10-29

新聞來源: 魔方網
 


 

LINE自10月28日起,在「個人原創貼圖」平台連續四週舉辦限時免費貼圖下載活動,第一週登場的是台灣人氣插畫家拉比豆的貼圖「香菇妹&拉比豆」,限時下載到11月3日止。
 
「個人原創貼圖」平台自推出後,全世界的LINE用戶都能成為貼圖的創作者,經過LINE官方審核通過後,即可將自己設計的貼圖透過平台銷售到全世界,現已有超過230萬名創作者,共推出超過1萬8千組貼圖,風格不僅多元且數量豐富,每位LINE用戶都能在平台上挑選自己喜歡的貼圖。
 
第一週率先登場的「香菇妹&拉比豆」,目前已開放限時下載至11月3日止,後續三波活動日期分別為11月4日、11月11日與11月18日,相關貼圖訊息可至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之「貼圖報報」查看。
 


 
「香菇妹&拉比豆」,限時一週免費下載!
 
☞活動貼圖入手方法
1.用智慧型手機開啟此連結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showcase/top_creators/
(可從LINE Taiwan- 再LINE一下粉絲團、加入LINE Taiwan- 再LINE一下官方帳號直接點選連結)
2.點選上方活動廣告
3.點擊下載按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日 22:59止(台灣時間)

 


LINE「香菇妹&拉比豆」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LINE「香菇妹&拉比豆」貼圖限時免費下載!

 
*注意,下列用戶可能無法成功下載活動貼圖:
1.裝置為iPhone及Android以外的作業系統。
2.未認證電話號碼。
3.非最新版本LINE。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