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仙途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芬蘭新創遊戲工作室融資 310 萬美元

2014-10-25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芬蘭新創遊戲工作室融資 310 萬美元
 

  根據外媒報導,芬蘭新創遊戲工作室 Small Giant 在最近一輪股權融資中獲得310萬美元資金。Small Giant CEO Timo Soininen表示:「在競爭激烈的行動遊戲市場,只靠山寨現成的熱門遊戲不可能取得成功,開發者需要創造全新、無與倫比的遊戲特色和體驗,重塑現有遊戲類型,甚至創造全新類型。」



  本輪融資由投資公司 Creandum 領投,PROfounders、Spintop Ventures和Capital A Partners 參與了投資。此外,Gregory Milken和前諾 Nokia 臨時 CEO Risto Siilasmaa 也以個人投資者身份參投。



  Soininen表示:「我們的目標之一,是將手機遊戲內的動畫水準提升新的層次。公司的理念是,是以小而精的團隊,打造美妙而富有沉浸感的多人遊戲。我們對投資者對我們理念的支持感到十分興奮。」



  「Small Giant 團隊,以及他們製作遊戲的方式讓我們印象深刻。」Creandum的Daniel Blomqusit說。「我們相信,他們在技術、視覺和動畫領域的豐富經驗,以及看待免費遊戲模式的全新方式,將有助於他們打造出一系列成功的原創休閒遊戲。」



  Small Giant的處女作為《Oddwings Escape》,預計明年問世。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