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天龍八部3D》上架AppStore登頂Apple付費榜

2014-10-25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天龙八部3D》上架AppStore登顶苹果付费榜
 

《天龍八部3D》登頂App store iPhone付費榜

10月23日消息,據最新App Store暢銷榜單顯示,金庸授權、暢遊研發的武俠MMORPG手遊《天龍八部3D》登頂App store iPhone付費榜。

《天龍八部3D》是暢遊研發的首款3D武俠類遊戲,除擁有金庸授權外,遊戲還採用了東方水墨風的美術設計。鑒於“天龍八部”IP及金庸作品的號召力,對於《天龍八部3D》沖榜而言有著較大的影響。同時,暢遊長期運營的客戶端遊戲《天龍八部》,也將對產品推廣普及帶來利好因素。據瞭解,遊戲將於10月29日開啟IOS限免,或將帶動大量的用戶導入。

經過移動遊戲市場近兩年的推廣後,加上國內智能手機普及率的提升,部分廠商開始嘗試投入3D類型的手遊。除《天龍八部3D》外,今明兩年也將會湧現出大量3D類型的產品。而暢遊推出的此款手遊則以金庸武俠IP為著力點,從而通過東方水墨風設計打造出3D武俠類遊戲世界,吸引國內用戶的關注。

為實現3D唯美寫實畫風格的遊戲畫面設計,《天龍八部3D》選用了Unity 3D引擎,將能更大程度還原小說故事場景。遊戲還運用了spine繪製人物動作骨骼,通過精細2D美術製作,實現人物和動作效果的塑造。同時採用AE、粒子編輯器精心製作的細節特效,使得遊戲內容更具細膩和真實的感官變化,豐富的色調也能實現場景漸變更自然。

 

《天龙八部3D》上架AppStore登顶苹果付费榜

 

關於《天龍八部3D》:

《天龍八部3D》是由暢遊自主研發,中國第一武俠網遊《新天龍八部》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的首款3D武俠MMORPG手遊。

遊戲改編自金庸經典巨作《天龍八部》,以U3D引擎打造的遊戲畫面,全3D唯美水墨武俠風格,實現遊戲和真實江湖 (預訂)融合的江湖世界。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