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Apple 一名合作夥伴突變卦 終止支持ApplePay

2014-10-25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苹果一名合作伙伴突变卦 终止支持 ApplePay

多名美國用戶憤怒地在社交媒體上彙報,原本支持 Apple Pay 的一名Apple 合作夥伴連鎖藥店 Rite Aid突然變卦,終止支持 Apple Pay 支付。過去 24 小時內付款的用戶,其交易全部被拒絕。一些用戶確定這不是 Apple Pay 故障,而是 Rite Aid 有意的因為付款時候收銀機上明確顯示“不支持 Apple Pay”。

Rite Aid 發言人表示,集團總部日前發函,告知下屬所有零售店不再接受 Apple Pay 支付。猜測原因是 Rite Aid 是一個 MCX (Merchant Customer Exchange) 的支持者,這是百思買、沃爾瑪等零售巨頭擁有所有權的移動商業網絡。該網路還有 iOS 和 Android 應用,名為 CurrentC,其主要功能就是顧客掃描 QR 二維碼支付、跨平臺,更像Apple Passbook 的挑戰者。MacX 一個月前有詳細報導《Apple Pay 將在美國遭遇勁敵: QR 二維碼支付》。

苹果一名合作伙伴突变卦 终止支持 ApplePay

Rite Aid 的主要競爭對手,Walgreens 藥房同樣是 Apple Pay 的合作夥伴。另外根據用戶彙報,過去 24 小時內,Rite Aid 還終止對穀歌錢包 Google Wallet 的支持。Rite Aid 並未公開回應報導,也未證實終止支持 Apple Pay 和 Google Wallet,最後吃虧的還是消費者。

苹果一名合作伙伴突变卦 终止支持 ApplePay

更多閱讀

大宇資訊發力維權 中國數家公司發道歉聲明

百度移動遊戲9月報告 《刀塔傳奇》霸收入榜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