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步步驚情-稱帝之路》限定裝備即將登場 穿金戴銀強化名臣

2014-10-24

 

《步步驚情-稱帝之路》限定裝備即將登場

穿金戴銀強化名臣

 

自古兵器款式眾多,而刀是最常見的一種,不論菜刀、生果刀、西瓜刀都可以成為兵器,而《步步驚情-稱帝之路》中,刀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種武器,在10/26全新5星武器「古錠刀」即將上線;除武器外,防具也不可少,兩件全新盔甲也將在同日登場,多位戰場上威猛無比的名臣戰力將再上一層樓!

 

 

古錠刀-

松紋古錠刀,漢朝時「江東猛虎」曾是孫堅的武器,刀身經多次鑄造而有松紋故名之。三國演義第五回-發矯詔諸鎮應曹公破關兵三英戰呂布中寫道:「孫堅披爛銀鎧,裹赤幘,橫古錠刀,騎花鬃」。

 

有緣名臣:

周瑜、蘇克薩哈、三爺

 

天蠶寶甲-

是由天山冰蠶吐的絲提煉而成,而天山冰蠶只有在終年積雪的天山才能孕育而成。天蠶寶甲穿戴在身,不會感受到任何重量,卻可阻擋刀佁的攻擊。是極為珍貴之物。

 

有緣名臣:鰲拜、石達開、十三爺胤祥

 

烏錐甲-

金屬漆甲,錘紋錘色,加工甲片留下的表面不規則波浪型印跡,或許是表面塗漆,漆料是加有金屬粉末的錘紋漆。

 

有緣名臣:項羽、蘇克薩哈、三爺胤祉

 

更多更新的裝備及名臣,即將於《步步驚情-稱帝之路》中登場!想看看歷史上哪些名臣稱霸戰場,就立刻動手登入《步步驚情-稱帝之路》囉!!

 

Google Play下載:http://goo.gl/mfki7S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arletheartII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