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笑傲九天》跨服聯賽即將開打!加開新服大鬧天宮

2014-10-22

 

《笑傲九天》跨服聯賽即將開打!

加開新服大鬧天宮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火爆網頁遊戲《笑傲九天》跨服聯賽即將開打,遊戲中不一般的體驗如男兒滿腔熱血般的激情燃燒,亦如女人英姿颯爽般的光彩奪目。為迎接全新跨服功能,全新伺服「大鬧天宮」於 10 月 22 日熱烈加開。

 


《笑傲九天》跨服功能介紹
  《笑傲九天》在原有的每天多重 PVP 活動中,即將迎來新的 3V3 跨服聯賽,增加段位排行和聯賽段位,獎勵包括絕版稱號以及珍稀技能書冊。每個賽季為一個月,盡顯跨服王者本色,讓 3V3 玩法更加豐富好玩。

 


  《笑傲九天》遊戲依託全新打造的「仙寵」、「坐騎」、「神兵」、「靈翼」4 大核心系統,輔以豐富的 PVE,及每天豐富的 PVP 活動將再度點燃九天的風雲世界。

 


  2014 最強修真網頁遊戲《笑傲九天》,精緻畫面,史詩玩法,不容錯過,期待您的加入!

======================

NiceGame小編的話:

快來大打跨服聯賽!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