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LINE camera台灣插畫家相機貼圖彎彎登場

2014-10-21

新聞來源: 魔方網
 



LINE camera首款台灣插畫家相機貼圖「彎彎」登場 
珍奶、雞排、科科入列  讓全球用戶感受可愛台灣味
 
 
※以下為廠商新聞原文
 
  台灣,台北-2014年10月20日-LINE宣布其相機與照片編輯應用程式LINE camera,推出首款台灣插畫家相機貼圖「彎彎」,之後會陸續推出更多本土插畫家的相機貼圖。保有彎彎一貫可愛而觀察細膩的風格,同時加入許多台灣的元素,像是夜市、牛肉麵、小籠包、復古窗花,以及鄉民用語「宅」與「科科」,讓全球用戶都能透過貼圖認識可愛的台灣味。LINE camera全球累積下載次數已突破一億次,於LINE日本、台灣、泰國、印度、印尼、韓國等國家擁有廣大用戶。 
 
 
 
 
 
  LINE camera可以拍照,並提供用戶操作簡易的照片美化與編輯功能,可使用許多可愛的貼圖與相框來裝飾照片,像是包括LINE知名角色在內的貼圖就超過17,000個,還有800種以上的相框,與100種以上的字體可以選擇。其他多樣化的照片編輯工具,例如:定時拍照、觸控拍照、顯示格線/水平儀等等,讓用戶可以隨心所欲地打造專屬個人的照片。編輯完成的照片可以儲存在手機內,也能直接上傳至LINE或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站,和好友們分享。
 
 
   
 
 
更多詳細資訊,請瀏覽: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