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劍魂世界
    Play

西川貴教中午抵達松山機場親切與歌迷問候 實現諾言明後兩天在台首度公演

2014-10-18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已於今(17)日中午抵達松山機場,現場聚集了前來接機的歌迷,手持各式自製應援看板希望與偶像超近距離接觸,西川貴教也親切的為歌迷簽名,預計將在本週末連續兩日舉辦《T.M.R. LIVE REVOLUTION '14 in Taipei》演唱會實現與台灣歌迷們多年來的約定。
影音名稱西川貴教
 
  西川貴教抵達前的上午,歌迷特地提早前來,自製花束以及應援看板吸引教主的青睞,在移動前往車上的路途更因為有許多熱情歌迷希望偶像簽名,西川貴教也親切的打招呼並為前來接機的粉絲簽名留念,預計在明後兩天開唱引爆 Legacy Taipei。













 台灣首次公演場地將在最能近距離接觸的Legacy Taipei,本次將為歌迷特別設計演出歌單,於是日前在網路上邀請歌迷們發表想要聽的歌曲意見,轉交日本,將為本次公演帶來令歌迷心動不已的表演內容。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