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唯舞獨尊DX》蔡依林最新MV於29日晚上8點全台首播 獨家合作造型大揭密

2014-09-30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唯舞獨尊DX》即將於本週正式火熱上市,距離上市日期只剩下 3 天!官方特別在今日(9 月 29 日)釋出「蔡依林」X《唯舞獨尊DX》獨家合作的主打歌 MV,並且將於今晚 8 點,於電視台、戶外電視牆將同步放送這首曲子「電話皇后」的 60 秒 MV 給大家搶鮮聞香,完整版 MV 就請敬請期待《唯舞獨尊DX》正式上市後,官方將同步分享給所有粉絲們。

「蔡依林」X《唯舞獨尊DX》獨家合作首支 MV 搶鮮看
  華語流行音樂界第一唱跳天后「蔡依林」一出馬,準賣座!這支帶有強烈節奏感、劇情豐富的 MV,保證超吸睛,今晚 8 點全省首播同步露出。

影音名稱 《唯舞獨尊DX》蔡依林代言最新MV電話皇后60秒

「蔡依林」X《唯舞獨尊DX》獨家合作造型大揭密
  《唯舞獨尊DX》在這次的合作中,特別打造多支「蔡依林」宣傳造型的公仔人物置入遊戲內,官方將逐步為你揭密唷!今日搶先介紹「蔡依林」這波主打造型「電話皇后裝」。
  ‧特色 1、頭頂酷似 OREO 餅乾造型的「碟盤髮飾」
  ‧特色 2、絕對無法忽略的「電話按鍵腰」
  ‧特色 3、左右兩肩「公主袖」搭配脖子後方的「皇后披領」
  ‧特色 4、全身「粉紅色造型風格洋裝」


蔡依林-唯舞獨尊DX

  綜合以上四大特點,集結而成的「電話皇后裝」唯舞 DX 公仔,是不是神似度高達 100% 呢?請各位粉絲們敬請期待 10 月 2 日封測啦!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唯舞獨尊DX》官網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