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男孩兩性大哉問《鯰魚很驚奇》影后妙手示範接吻

2014-09-26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墨西哥影后西蒙娜阿雅拉(Ximena Ayala)因演出新片《鯰魚很驚奇》(The Amazing Catfish)而獲提名角逐「墨西哥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她在片中陰錯陽差加入一個陌生家庭,卻也因此而多了一群弟妹,其中當時才 12 歲的童星亞力山卓(Alejandro Ramírez-Muñoz)和她更是親如姊弟。

  有趣的是,亞力山卓有次在拍攝《鯰魚很驚奇》告一段落,休息時突然問她「接吻是什麼感覺?」的兩性大哉問,將她嚇了一大跳!但西蒙娜完全不以為意,還鎮定地做手勢來示範接吻動作,並被導演克勞蒂桑露西(Claudia Sainte-Luce)看到,決定將這有趣的神來之筆加入劇情中。只是當真正拍攝時,兩人卻頻頻笑場,讓導演桑露西哭笑不得,拍攝多次才告成功。

有時當保姆、有時變玩伴《鯰魚很驚奇》叛逆影后最愛鬼畫符
  西蒙娜阿雅拉當年以大銀幕處女作《青春紫羅蘭》(Perfume de violetas)中的問題少女角色紅遍了拉丁美洲,甚至還以新人之姿登上「墨西哥奧斯卡」影后寶座。她本以為導演桑露西是找她來「重操舊業」,飾演《鯰魚很驚奇》的怪怪孤僻女孩,卻沒想到還要她從孤僻轉性變活潑,還要代替母職、送孩子們去上學。拍攝《鯰魚很驚奇》不僅讓西蒙娜與小童星們打成一片,她在片中也從問題少女搖身成為孩子王,有時要當孩子們的貼身保姆,有時又成為在他們臉上鬼畫符的調皮玩伴,「一家人」共享另類的天倫之樂。

  這部驚艷國際影壇的溫馨喜劇《鯰魚很驚奇》,劇情描述在超市打工、沒有親人的女子克勞蒂(西蒙娜阿雅拉 飾),有天突因急性盲腸炎住院,認識了隔壁病床的單親媽瑪莎與她調皮的孩子們,並因瑪莎的邀請而去他們家中作客。與瑪莎這一家人的相處,讓克勞蒂重拾笑顏,但她意外發現瑪莎竟有不治之症…。

  《鯰魚很驚奇》自瑞士盧卡諾影展(Locarno Film Festival)首映後,便一路獲得多座國際影展大獎。最特別的是,該片在美國影評網站爛番茄還贏得新鮮度 100% 的超高評價,人氣超旺。笑中帶淚的《鯰魚很驚奇》,將於本週五(9/26)在台上映。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