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小羅勃道尼卸下鋼鐵盔甲 《大法官》與勞勃杜瓦出演父子激烈交鋒

2014-09-26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大法官》是我等待了 49 年的劇本,我很期待與勞勃杜瓦對戲,事實上也證明,他的強悍果然是飾演大法官的不二人選。」小羅勃道尼說。

        《大法官》故事敘述大城市的的大牌律師漢克(小羅勃道尼 飾),為了金錢,他可以不顧正義為壞人脫罪辯護,偏偏他的父親(勞勃杜瓦 飾)是小鎮的大法官,個性嫉惡如仇且大公無私。漢克與父親的關係勢同水火,也已經很多年不連絡了,直到母親過世,漢克只好硬著頭皮回故鄉,重新面對自小對他嚴苛的父親與家人身邊。
影音名稱《大法官》電影官方中文主預告

        原本想辦完母親後事立刻脫身的漢克,卻發現父親被控謀殺一名男子,他沒有不在場的證明,車子也留下撞人的痕跡,雖然一生與父親不睦,但是漢克知道年邁的父親雖然對自己嚴苛,如果被關進牢裡,很難再有重見天日的可能,他一肩扛起為父親辯護的責任,但是父親卻不希望他為自己辯護。站在親情與法律中間,漢克這位名牌大律師在面對這段揭露真相的過程中,將不只是一場關於司法,也關於父子間的回憶與救贖。

        《大法官》有許多的精采的法庭與父子間的爭執劇情發展,為了讓小羅勃道尼有一個非常固執的父親,導演大衛多布金與小羅勃道尼同時鎖定了勞勃杜瓦,導演說:「勞勃杜瓦的詮釋很特別,他代表那個世代正義的價值觀,他鐵面無私,就像一座永遠無法翻越的牆,他會讓你相信漢克遠離父親是情有可原的。」對小羅勃道尼來說,這正是《大法官》這部電影最大的挑戰:「他必須放下過去對父親所有的積怨,才能看見隱藏在父親心底最深層的秘密,對我和勞勃杜瓦來說,都是演技的大考驗。」

        勞勃杜瓦說:「我們在大律師漢克的身上,看見小羅勃道尼過往讓觀眾熟悉的元素,英俊、挺拔、幽默、條理清楚又刻薄的說話方式,但是這次加諸在他身上的還有親情、真相與法律之間的掙扎,這是小羅勃道尼不曾在其他電影中不曾表現過的,我們彼此切磋。」小羅勃道尼則打趣的說:「他就像是個黑帶高手,我必須設法扳倒他才能看到背後的真相,因此我必須變得更強!這部戲真的讓我耗盡所有氣力!」多倫多影展之後也傳出《大法官》的影評:驚人之作,無法預料的過程與絕頂聰明的劇情發展,小羅勃道尼與勞勃杜瓦是這部電影最完美的結合。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