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瘋狂果粉跨國購買 iPhone 6

2014-09-20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瘋狂果粉跨國購買 iPhone 6
  iPhone 6 今天在第一波城市開賣,無數果粉為之瘋狂,但最瘋狂的莫過於上圖的老兄,這位大大是美國部落客Dave Rahimi,他買到全世界第一台iPhone 6 。要怎麼買到全世界第一台 iPhone 6 呢?老師都教現在是「國際村」,我們要 International!Rahimi 住在美國加州,是世界第一波開放預購的國家,當他預購後選擇到店取貨。他住在美國,利用時差的關係選擇全世界第一間開賣的實體店家─「澳洲雪梨」,這位大大就這樣千里迢迢從美國跑到澳洲去取貨。雪梨當地沒有人在排預購取貨,所以他就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拿到iPhone 6 的用戶。

Rahimi 拿到手機後做的第一件事情是進行摔機測試,結果就是呵呵呵呵呵。

 
  瘋狂果粉當然不只他,這種 International 的活動大陸的土豪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這群大陸人到日本銀座當地的Apple Store排隊,根據日本網站報導當地排隊人士,高達九成都是大陸人。
瘋狂果粉跨國購買 iPhone 6
大陸人表示每個Apple Store,都是我的Apple Store。
瘋狂果粉跨國購買 iPhone 6
最為人驚嘆莫過於此,數日前放了一個裝幾張折疊椅子的包包佔位置,昨天晚上竟然冒出了40個大陸人,日本人表示這簡直顛覆煉金術等價交換原則,這創舉簡直該得諾貝爾和平獎了!
瘋狂果粉跨國購買 iPhone 6
除此之外大陸人們還在深夜四點多在店外唱歌,還用上了大音響,難道是中國好聲音出外景。

當地早上日本媒體的報導,但這些大陸人都已經戴上口罩,怎麼不讓大家看看你們呢?這樣國民外交失敗。
瘋狂果粉跨國購買 iPhone 6
正當日本人絕望的以為要被大陸人搶先買到 iPhone 6 的時候,日本 Apple Store 表示將採用「電子整理券 System」,購買 iPhone6 需要進行 SMS、e-mail認證,而日本的電話號碼跟e-mail都需要當地地址才能申請,「黃金切割!」大陸人全數陣亡!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