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封印之歌新系統盤點

  • moon
    ★恭喜獲得100點
  • 人氣:4959
  • 發佈時間:2015-04-22 09:50:07

 

封印之歌新系統盤點

 

 

陸陸續續有幾個新的系統開放了,來看看有什麼作用吧:

 

一、五芒星輪盤:不說的話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進入方式是要點女神,在女神殿堂中可以看到十個能提升的女神等級圓珠,要去點那些還沒達成的灰色珠子,然後第四個就是五芒星輪盤,每天可以轉十次,能獲得名望和五芒星,算是增強女神能利用的,趕快提升到59等吧。

 

每天可以轉十次獲得五芒星

 


二、裝備附魔:五十等以上的副本,會多給附魔石用以對裝備進行附
魔。附魔達到三星之後會有一條能洗鍊的屬性,最好一次先讓一件裝備達到四星,這樣可以打開鑲嵌寶石的第四個孔,能多鑲嵌一個寶石
喔。

 

 

 

達到四星裝備可以多一個洞鑲嵌寶石!

 


三、歡樂翻寶:這個算是活動,每個小時能刷新免費次數和全部卡牌一次,不過他是以你翻牌的時間來計算,建議如果要翻牌的話可以等刷出六等寶石,全部翻牌大約要1900鑽石,而一顆六等寶石的價值至少二千鑽石以上,翻牌的時候除非運氣很糟糕,不然翻完比較有價值的那四張牌大約只要十六、七張,剩下的可以不翻節省點鑽石。

 

可以看看稀有物品有沒有6等寶石再決定要不要全部翻開

 


四、結婚系統:結婚其實蠻吃錢的,而且對新人來說幾乎賺不到什麼東西,只有賓客有獎品拿........嗚嗚,不過這是個可以利用小號的系統了。


1.首先婚戒的效果好像只差在求婚的時效,和是否全服公布灑花,比較不切實際點。


2.而婚宴場次每天只有三場,現在剛剛開放而已,造成每天都要搶著過十二點安排婚宴,沒排到還要等明天,婚宴時間也有點尷尬,六點半、七點半吃飯時間,八點半在星期二、四、六還會卡到公會戰,看一看時間表,最適合的大概是七點半,剛好答題完馬上進去參加,結束又接著傭兵天下的活動,這段時間人比較多,邀請的朋友出席率會高一點。

 

3.出席率在這個結婚系統中算比較重要的一環,根據你舉辦的婚宴豪華度能決定你邀請的賓客人數,普通的婚宴男女雙方各自能邀請十個人參加,最貴的二千鑽石奢侈婚宴男女雙方各自能邀請五十個人參加,如果沒被邀請的話就要自己掏腰包花鑽石去買請柬。每個進去婚禮的賓客,會根據參加的對應婚禮奢華度獲得物品,跟其他遊戲不一樣,婚禮比較無聊沒互動,只要發呆就能領獎勵了,不用在婚禮現場撿東西搶物品,算是蠻省事的。

 

 

人越多越好喜慶值高服裝可以穿比較久喔

 

4. 每個進場的賓客都會拿到四個可以增加婚禮喜慶值的物品合計約186點,喜慶值累積的越高,新人的時裝禮服持續的時間就越長,所以來的人越多越好,可以祝福的喜慶值越高,不過這個部分可以用小號刷。


5.新人結婚後能共同培養姻緣樹,每天兩個人各有四環一共八環的婚姻任務,可以增加婚姻樹的姻緣值,每天可以增加1280點,其他的就必須靠送花,前三等婚姻樹還比較好達成,第四等要12500點,就要花好幾天的時間了。

 

姻緣樹的姻緣值越高加成也越多

 

6.沒發完的喜帖,會有請柬在你角色包包中,可以用來參加別人沒有邀請你的婚禮,進去之後也可以拿到東西,可以把這些婚禮送的物品留下來,等到參加你朋友的婚禮在幫她衝喜慶值,花朵類的可以貢獻給自己的姻緣樹。